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开拓新思路 谋求新发展——我院赴广东省医院调研学访
2024年03月25日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8日-20日,李桂伟副院长带领医务处、护理部、干保处、治未病中心、特色疗法中心等部门一行9人赴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调研学访。

  在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我院学访团队围绕慢病管理中心建设、治未病中心管理、国际诊疗中心规划、干部保健及特需病房运营、特色疗法中心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工作与广东省同仁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李桂伟副院长希望调研团队在实地考察、借鉴广东省同行医院管理先进理念和运营模式的基础上,结合我院事业发展要求,探索具有天津中医药地域优势与特色的治未病、慢病管理、国际诊疗、特色疗法等科室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新模式,发挥中医药“旗舰医院”的引领作用,不断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对中医药健康的需求。

  开拓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参加学访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更新工作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借鉴成功经验,因地制宜创新管理模式,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医务处、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