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支援帮扶】春风送暖,健康相伴——针灸部季洁主治医师支援甘肃舟曲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2024年03月22日

  2024年3月15日,针灸部季洁主治医师跟随2024年新选派教育医疗“组团式”帮扶人才团队到达甘肃舟曲县开展工作。

  季洁主治医师被派往舟曲县人民医院。舟曲县人民医院是全县唯一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保障着该县下辖15个镇、4个乡、11.66万常住人口的健康。到达工作岗位后,她积极克服与当地患者语言交流的困难,迅速开展工作,致力于为患者解除病痛。

  在临床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健康宣教活动,联合心内科、急诊科、内分泌科为当地居民开展健康咨询和疾病防治宣传工作。

  春风送暖,健康相伴。随着医疗帮扶工作的开展,季洁医生将“天津针灸”特色技术带去舟曲县,更好地推进当地人民的健康建设,共同谱写舟曲医疗事业新的篇章。(针灸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