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肾病科 >> 护理专栏
血透中心护理部简介
2023年11月29日

  肾病科血透中心目前开放床位数50张。护理人员15人,具有血液净化专科护士2人,本科学历达100%,硕士研究生1人,其中党员7人。门诊规律透析患者170余人,年透析人次约2.4万。

  科室现有德国费森尤斯4008系列透析机30台、日本旭化成6台,德国贝朗10台、血液透析滤过机4台,Aquarius床旁血滤机一台,配有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一套。目前已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在线血液透析滤过、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等,随着业务技术的不断成熟,科室将逐步扩展血液净化技术,以满足患者不同的治疗需要,提高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的生存质量。

  血透中心护理部坚持实行规范化、人性化服务的宗旨,以优质护理理念为指导,将医疗技术、护理照顾、心理护理和健康指导融为一体,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落到实处,用热情、爱心、细心、耐心、智慧和技术为透析患者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优质护理服务。(肾病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