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肾病科 >> 护理专栏
肾病科一病区护理团队简介
2023年11月29日

  肾病科一病区位于南院区10楼东侧。肾一护理团队是一支严谨求实、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队伍。目前在岗护士17人,其中本科生15人;主管护师3人、护师10人、护士4人;腹透专职护士2名,教学秘书1名,新职工规培基地带教导师1名。随着科室的飞速发展,这支队伍的技术力量也不断增强,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承担着病区的临床护理及教学科研工作。

  肾病科一病区中医特色突出,科内积极开展各项中医护理操作项目,如耳穴埋豆、穴位注射、药物熏蒸、电脑中频药透、结肠透析等,将中医护理技术融入到专病的护理路径来,做到专科有专护,专病有专技。

  全科护士本着“传承、奉献、协作、创新、精进”的工作理念,以提高护理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宗旨,提倡“优质护理服务”,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抚慰每一位患者,教给患者防病治病的技能,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让每一位患者都享受到了优质的护理服务。(肾病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