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科室资讯】全国名中医贾英杰教授当选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医肿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3年11月21日

  2023年11月10日,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医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全国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首席专家、肿瘤科学术带头人贾英杰教授当选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医肿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时,贾英杰教授参加了《恶性肿瘤中医诊疗指南》更新启动仪式。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是国家民政部正式认定的全国性社会慈善组织,一直聚焦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现通过慈善公益力量,发起成立中医肿瘤专家委员会,进一步整合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医疗机构、企业和社会多方资源,为推动中医肿瘤临床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规范中医肿瘤诊疗标准,完善中医肿瘤学术体系,为更多人民群众享受到中医对肿瘤的预防及治疗提供公益支持。贾英杰教授表示他将全力支持专委会公益事业的开展,在中医肿瘤标准化的推广、中医肿瘤康复的普及教育、中医文化的推广以及患者身心健康的关注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专业力量,让更多肿瘤患者获益。

  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贾英杰教授为首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团队,将借助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医肿瘤专家委员会的平台,积极参与中医医疗集群建设,与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定期开展业务指导工作,提高中医肿瘤理论研究与应用水平,带动华北地区诊疗水平的提升,促进中医肿瘤行业发展。(肿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