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新闻中心】拾金不昧传暖意 细微之处显担当——保卫处为遗失的金手镯找到主人
2023年06月02日

  5月30日下午,新入院的消化科患者赵阿姨,刚从午睡中醒来。护士长宫欣茹已带领两名保卫处干部,以及保安人员一行4人来到病床前。在略作询问后,一名保卫处干部将一只金闪闪的手镯递交到患者手中。眼前这一幕,既令患者惊喜,又有些手足无措,她激动地说:“昨天,我只知道它丢了,因忙着办理住院和检查,根本不知道丢在哪了,心里一直特别扭。今天,真没想到这只金手镯竟然被您们送到我面前来了。”待他们走出病房的时,身后传来患者感慨的声音:“一附院真好!一附院的人真好!”

  保卫处干部孙鹏在日常巡视门诊东门安检处时,在安检仪传送出口下方拾到金手镯,考虑涉及价值较高,丢失物品的人肯定着急。他立即调取监控录像,通过多个点位追踪至消化科病房,并在护理部的协助下,确认了患者丢失金手镯的过程。

  “心存乎仁 行止于善”,中医一附院人不仅以优质医疗服务着群众,还用自己的“凡人善举”一路传播文明、传递新风,在细微之处彰显着担当作为。(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