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科室资讯
【科室资讯】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第二届血液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举办学术报告会
2023年06月02日

  2023年5月27日,由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血液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第二届血液病防治专委会选举暨二届第一次学术报告会在天津举行。我院血液科杨向东教授主持开幕式,换届会议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葛文华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会长雒明池、学会名誉主委杨文华分别致辞。会议选举杨向东教授担任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杨文华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颁发证书,学会领导为我院颁发挂靠单位牌匾。

  其后进行二届第一次学术报告会,各参会专家就全血细胞减少的鉴别诊断、CAR-T细胞治疗急性白血病进展、高危多发性骨髓瘤治疗进展、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及药物性肝损害的诊疗进展等专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在中西医同道的携手努力下,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血液病防治领域正呈欣欣向荣发展之景。杨向东主委表示,中西医结合防治血液病的发展与突破,离不开前辈学者的引领,更需要青年学者的奋斗、拼搏,本场会议搭建了为天津多个学科医院高校专家交流的平台,涵盖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多个前沿领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进行了充分的思想碰撞,达成了广泛的学界共识。此次会议是前浪与后浪携手并进的舞台,也是血液病中西医结合防治领域谋求更高获益的又一实证。(血液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