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科室资讯
【健康教育】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开展科普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5月27日,骨伤科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骨干在支部书记刘爱峰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天津中医药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2021届骨伤班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科普讲座。

  5月27日是全国保膝日,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爱峰为同学们讲解了膝关节病的最新分期、分型和分阶段治疗手段,重点阐述了中医骨正筋柔理念在膝关节病治疗中的引领作用。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信自立,弘扬中医药文化,不仅要自己加强学习,同时也要做健康理念的宣传队和播种机,不断向周围传递中医理念,在学习中践行中医思维。

  接下来,李远栋副主任医师又为大家做了有关脊柱侧弯的科普讲座。他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脊柱侧弯的鉴别和预防。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大家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发挥中医药专业特色优势,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