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支援帮扶】津昌一家亲 贴心送健康
2023年05月26日

  为满足农牧区百姓的健康需求切实提高农牧区百姓的健康知识,天津援藏工作队健康帮扶组在类乌齐县开展了津昌一家亲 贴心送健康的宣讲、义诊活动该活动也是2023年西藏自治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天津援藏干部,昌都市藏医院院长郑向前护理部护士张敬、心内科医生刘宇参加该活动。

  在类乌齐县中学,张敬做了题“健康人生从养成好习惯做起”的健康宣讲,详细介绍了保护心灵窗户,讲究个人卫生合理饮食,适量运动,重视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类乌齐寺庙张敬开展了题为“健康饮食,共创美好生活”的健康宣讲,从常见病、多发病及日常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后,张敬、刘宇为到场的师生、僧尼进行义务体检,开展问诊、舌诊、脉诊根据问诊者的症状和检查结果为他们提供最佳的医疗建议。义诊医护人员服务群众、奉献爱心的精神,得到了学校师生、僧尼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真正把天津援藏工作队的关心关爱送到农牧区,让农牧区百姓更好地分享“组团式”医疗援藏的成果提高了农牧区百姓的幸福感、满足感为健康昌都建设贡献天津力量。(来源:健康帮扶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