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科室资讯
【科室资讯】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赵铎加入国家(天津)中医医疗队赴甘肃甘南开展巡回医疗工作
2023年05月19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按照东西部扶贫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5月10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医院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医疗骨干赵铎副主任医师加入国家(天津)中医医疗队,远赴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回医疗工作。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便可感受到千里之外天津中医人的热心肠,享受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按照医疗队安排,赵铎副主任医师分别前往甘南州人民医院和甘南州妇幼保健院进行对口支援,结合当地医院的实际需求,采用边出诊、边指导、边带教的方式,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对针刀适宜技术作重点指导和教学示范,提升了当地医师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规范化水平。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将针刀特色技术送去了甘肃甘南,为东西部健康扶贫协作贡献了“天津针灸”力量。(针灸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