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王保和副院长带队参加“2023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
2023年05月16日

  2023年5月12日至13日,以“专科发展实现高质量复苏”为主题的2023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召开。王保和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前往参加,与来自全国各地医疗行业3000余名嘉宾,共同围绕国家医学中心与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临床重点专科实施、“千县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医院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分享洞见与卓识。

  除主论坛外,大会还举办了18个平行分论坛,涵盖绩效管理、医院运营效能、专科能力发展、医联体和县级医院等多个主题。王保和副院长在“创新转化,助力现代化中医院建设”的分论坛上发表了以“传承中医特色 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和与会的各位中医医院管理者进行医院高质量发展趋势分析和实践经验分享。  

  此次会议上,广州艾力彼2022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结果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我院荣获中医医院100强第九名。(院长办公室、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