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活动】从我做起,践行雷锋精神——一附院学子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一附院学子们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至12日,一附院基地中医内科学心血管方向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分成多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同学清理新校区草坪中的烟头、果皮、废纸等,捡拾不可降解的垃圾,大家将拾到的垃圾放在自备的塑料袋中,待活动结束后投入垃圾桶内,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将“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部分同学在医院心血管科三楼一病区、二病区示教室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并一起劳动打扫卫生。还有几位在市外的同学在家中小区自行劳动,打扫楼道卫生,从小事做起,自觉主动践行雷锋精神。

  姚程胧同学在活动中说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保持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立足于时代要求、人民期待和国家需要,在实践中开拓进取,服务于人民。”

  何文帅同学感言:“弘扬雷锋精神有助于激发我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引导我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3月13日,2018级中医八年制儿科班召开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互相交流经验做法,推动班级学雷锋活动走在前列。

  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与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服务与奉献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