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科室资讯
【学术活动】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团队参加天津市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换届
2023年03月27日

  2023年3月24日,天津市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换届会议暨慢性静脉疾病(CVD)治疗进展研讨会在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召开,时隔三年,学会工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医师团队受邀参会,新一届分会选举吴义生教授担任会长,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王刚副教授担任副会长,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指导老师王军教授担任学会顾问,刘振斌、张光磊担任委员。

  本次会议还邀请王刚副会长进行了题目为《天津市静脉曲张微创治疗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中西医结合道路探索》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好评。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自2019年8月起被授予天津市静脉曲张微创治疗规范化培训基地以来,不断积极进取,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走中西医结合道路,积累了一定宝贵经验,未来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将进一步完善层次结构,把握专病优势,承担血管外科发展重任,不断推动学科发展与建设。(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