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活动】把握时代内涵 弘扬雷锋精神——教学处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0日上午,在教学处的组织下,来自2021级统招班、八年制班和22级博士班的8名学生志愿者来到学湖里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同学们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进行内科、针灸、眼科和耳鼻喉科的基础检查,询问过往病史及近期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表示用自己的专业践行雷锋精神,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有意义。

  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教诲,更是党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我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把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与学生素质培养有机地结合起来,指导和激励学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