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活动】奉献 有爱 互助 进步——教学处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教学处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上午,2022级统招班10名同学在南院区门诊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分别于门诊一、二、三楼帮助有需要的患者或家属进行挂号、缴费等问题处理,耐心为就诊人员答疑解惑,提供就诊咨询、导诊等便民服务。

  同学们感受到患者一句轻声的谢谢,一个温馨的笑容,就是对于志愿服务最大的认可,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同学们收获了帮助他人的愉悦感,体会到被肯定的价值感和承担使命的责任感。(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