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病
普外科

  1.甲状腺结节专病

  因环境、内分泌、饮食、情绪等多种因素作用,甲状腺结节近年来呈多发高发趋势,患者无明显临床症状,多在查体时发现。我科采用微创消融手术治疗甲状腺结节,无创口、对正常甲状腺组织几乎无损伤、最大限度的保留正常甲状腺组织、住院时间短,患者恢复快,现已完成近3000例手术,疗效满意,无并发症发生。

  2.胃肠息肉专病

  我国是消化道肿瘤高发国家,而且以往肿瘤发现即是晚期,已错过最佳手术时机,严重影响患者生存质量。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增强,胃肠镜检查和治疗逐渐备患者接受,我科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和治疗,进行早癌筛查、胃肠息肉内镜下治疗及病理检查,将病变“扼杀在摇篮里”。

  3.微创疝专病和胆石症专病

  利用腹腔镜治疗各种疝、胆囊结石,创口小,恢复快,病人住院时间短。

  4.腹痛

  腹痛顾名思义就是“肚子疼”,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涉及外科,内科,妇科多学科疾病。普外科腹痛专病门诊能过通过查体和有针对性的辅助检查,对常见外科疾病造成的急慢性腹痛,如阑尾炎,胆囊炎,胰腺炎等做出明确诊断并指导治疗,使您尽快恢复身心健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