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科室资讯】我为群众办实事 眼科宣教送光明
2023年02月13日

  近日,我院眼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眼科宣教送光明”的志愿服务活动,眼科大夫、护士积极响应,分别前往柳林街微山东里社区、天津市南开区学府街道天大新园村社区,为居民朋友开展健康宣教。

  此次健康宣教主要为老年人提供眼睛健康保健及常见眼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帮助居民们解答眼部的各种问题,尤其是许多常见眼部疾病,如白内障、干眼、眼疲劳、黄斑部疾病等等。活动现场,为居民们进行了视力检查、白内障筛查、眼角膜病变、眼黄斑等老年人常见眼病的检查,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治疗和预防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们对于眼部的基本认识,同时宣导正确的就医观念,无论患哪方面的疾病,都应当理性、科学就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帮助居民提高眼部保健水平和常见病的科普认知,为广大居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眼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