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病
肿瘤科

  1.前列腺癌专病门诊

  作为全国前列腺癌组长单位,我科以贾英杰、李小江主任为首的前列腺癌专病团队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从患者实际需要出发,秉承“中西医结合全程治疗前列腺癌”的诊疗理念,率先开设中西医结合前列腺癌专病门诊,致力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有精准的检测和仪器评估前列腺癌风险,通过粒子植入、化疗、内分泌治疗完美结合中医药治疗经验,为患者分忧解难。无论患者处在什么阶段,我们都将依托于全市MDT诊疗团队,资源整合,制定更为全面、科学、合理、规范、个体化的诊治方案,为广大前列腺癌患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医疗服务。

  2.介入专病门诊

  介入诊疗是依靠先进的医学影像学技术引导,医生在术中借助穿刺针、导丝、导管等器材,沿着身体原有的管道(比如血管、胆管等),或经皮穿刺途径,精准到达病灶位置实施诊断或治疗。介入诊疗为既往认为难治或不治的肿瘤开拓了新的治疗途径,具有独特的优势。首先,安全、创伤很小,最大程度地保护了身体的原有结构和脏器功能;其次,疗效高、见效快、并发症低;另外,可重复性强,为复发、转移性肿瘤提供了治疗的途径。介入凭借着独特的优势,已经在各种肿瘤的诊疗中得到广泛应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