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患者服务 >> 科室介绍
脑血管病科

  科室在“整体观”和“治未病”思想指导下,强调中西医、内外科结合,构建从院前急救到住院治疗再到康复预防诊疗模式,建立了以神经血管介入、显微神经外科手术、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脑血管病诊治单元,为脑卒中患者提供中西医结合药物治疗、神经血管介入治疗、手术治疗、康复治疗等综合解决方案。

  现有一台大型C型臂数字血管造影机的基础上,新院区又购进一台西门子大型平板C型臂数字血管造影机,完全满足临床进行神经脑血管疾病介入诊断和治疗的需要。

  神经介入血管内治疗技术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趋于成熟,成为神经学科微创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微创和微侵袭的特点,操作简便,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效果可靠等优点,愈来愈受到临床医师的认同和重视。近年来,该技术已成为传统脑外科手术的重要补充替代手段,并拓展了常规脑内科的治疗范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