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源:   2022年11月29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张艳军作宣讲报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等约800人参加。

  张艳军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张艳军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对党章作了新的修改,实现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张艳军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了重要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院发展战略、发展格局、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贯彻到医院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他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摄影:田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