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筑牢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创新力——我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22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我院于2022年11月18日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副院长王保和、教学处处长杨晓琨参加,我院教研室主任、曾在教学竞赛中获奖的优秀教师担任评委,来自19个教研室共29位老师参加。

  此次竞赛分为教学基本功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两个赛道。各位参赛教师结合授课内容和专业特点,依次进行了丰富生动的教学展示。教学基本功能力赛道的老师们把握和钻研教学内容,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教学创新能力赛道的老师们在原有教学内容的基础上,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实现了教学素材的多样化呈现。各位评委针对参赛教师的汇报展示情况,从完善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模式、注重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

  最后,副院长王保和对参赛教师的积极性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教师既懂临床又懂教学,具有医生和教师的双重身份。要持续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教学基本技能,增强临床教学创新能力。

  我院教师在此次竞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继续鼓励广大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奋力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硬、实践能力强的中医药教师队伍做出努力。(教学处供稿)

副院长王保和讲话
竞赛现场
参赛教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