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开展“世界针灸周”主题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2022年11月16至22日是第九个“世界针灸周”,11月18日上午,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弘扬中医针灸,护佑全民健康”为主题,在南院区门诊举办了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第九个“世界针灸周”宣传主题

  中心执行副主任、针灸部部长杜宇征教授携针灸部专家杜元灏教授、吕建明主任医师、丁淑强主任医师、付于主任医师、牛红月主任医师、李桂平副主任医师、吴帮启副主任医师、边丽娜副主任医师、张丽丽副主任医师等,围绕“世界针灸周”及脑卒中防治组织并参与了健康咨询活动。

中心专家健康咨询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各位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讲解针灸保健知识、针灸适应症、脑卒中的防治等,细致解答了群众的健康咨询,还义务为有需求的患者量血压、提供控制血压的健康指导意见。并在宣教现场和针灸科门诊发放“世界针灸日”宣传册100余册。

中心医疗团队为患者量血压、发送宣传册

  当日,“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推出了“世界针灸周”特刊,详细介绍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针刺手法量学的学术思想及在高血压病中的应用。本次活动对中医针灸文化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的一致好评。(针灸部供稿)

中心公众号“世界针灸周”特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