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第三届“岐黄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2022年11月10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激励全院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医院事业及人民健康做贡献。我院工会主办、足球队承办的第三届“岐黄杯”足球赛于2022年8月24日拉开序幕。

  作为我院工会的传统赛事,今年的“岐黄杯”采取新的赛制,并引进了女队员参赛,继续受到了全院职工的热烈欢迎,来自于各科室的62名职工报名参赛。今年的比赛根据我院分科特点,结合中医药文化特色,划分为四支球队,分别是本草纲目队、黄帝内经队、千金翼方队、神农本草队。

  因受疫情影响,首轮过后比赛曾一度暂停,经过大家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岐黄杯比赛终于在2022年11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本草纲目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千金翼方队、黄帝内经队、神农本草队分获二三四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学习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职工们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运动场上“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拼搏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为医院事业及人民健康做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中医一附院足球队;摄像:康馨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