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规划教材《健康营养学》启动会
2022年11月07日

  我院营养科主任医师李艳玲时任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规划教材《健康营养学》主编,2022年11月6日上午,李艳玲主持召开线上编委启动会。会议首先由我院王保和副院长致辞:“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属于新型、朝阳的专业,是为了适应‘健康中国’发展的需要培养人才。《健康营养学》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国民营养计划》,提高国民营养素养而编写。望来自全国25所中、西医高校的编委们,能将营养与中医药融合,更好的为人民的健康服务,满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发展的需求。”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中心的沈承玲主任和责编对教材编写过程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李艳玲主任对教材编写的原则提出了“坚持以基础理论与临床工作应用技能相结合,以全面提升高等医学院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整体营养知识水平为目的,坚持教材的科学性和高质量”的要求。

  会议在线人员包括全体编委会成员、出版社责编共30余人,李艳玲主编对教材编写要求及编写分工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十分活跃,大家表示一定完成《健康营养学》编写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