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基建处工作纪实(二十二)
2022年11月07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基建处、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总包公司管理人员二十余人在项目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在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新的事业呼唤新的奋斗,二十大报告绘就宏伟蓝图。作为项目的各参建方,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实际、立足本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施工一线,保持工匠精神,高质量推进我院重点工程建设。

  2022年10月24日,我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暨北院区提升改造工程进行了地基分部验收。本次验收邀请了天津市南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支队进行监督。验收组组长由基建处邓忠洋担任,管理公司、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及总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人员分为三组:第一组为观感组,第二组为实测实量组,第三组为资料组。观感组及实测实量组在验收过程中对现场槽底土质、桩位偏移及桩顶标高等进行了检查,资料组对工程资料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果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南开区住建委认为本次的验收程序符合要求,同意各参建单位验收结论。

  本次验收得到了南开区住建委及参建各方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明确了地基验收的质量验收标准,地基分部验收顺利通过。(基建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