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药学部召开廉政会议
2022年11月07日

  2022年11月1日,药学部召开下半年廉政会议,赵强副院长、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支部书记药学部副主任刘芳、柴士伟及各组长等人员现场参会,职工线上参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副主任刘芳为大家上了一节廉政党课,从医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清廉医院建设、医疗机构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小金库”、“坐收坐支”等多方面展开讲解,同时汇报了上半年廉政查房的整改情况,保证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赵强副院长要求,药学部要注重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规范从业行为,科室、党支部要多组织学习,保证职工不碰红线、不触底线,面对厂家的“红包”“回扣”等诱惑,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

  药学部接下来把学习过程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持续涵养科室的新风正气,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