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举行外周血管疾病手术直播
2022年10月19日

  2022年10月17日,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在第一介入中心举行外周血管疾病手术直播,活动以线下手术、线上学术讨论形式进行,本次手术直播由我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共4家中心参与。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王刚主任带领介入手术团队顺利完成涉及腹主动脉、肾动脉、下肢动脉、下肢静脉各类手术共10台,手术节奏紧凑,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各科室、部门默契配合的精神面貌。

  以交流促合作,以实践促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通过线上会议、手术直播等方式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医疗合作,不断完善专科建设及区域学术影响力,发挥专科及基地优势,切实为更多患者解除病痛。(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