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绽放“睛”彩—我院眼科开展眼整形手术
2022年10月18日

  顾盼生辉、秋水明眸,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对眼睛的审美标准,漂亮自然的双眼皮、紧致平滑的下眼睑,是无数爱美人士的毕生追求。

  由我院眼科高嵩医生主刀,黄亮瑜医生辅助,成功为两位爱美人士行眼部整形手术,并在术后得到患者的高度认可。

  照片1.术前:

  双眼单睑+上睑睑内翻和倒睫

  照片2.术后第二天:

  双眼皮同时睑内翻得到矫正

  照片3.术后第七天:

  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可见手术部位消肿

  图片1.术前:

  双眼皮肤松弛+眼袋+轻度下睑外翻

  图片2.术后1周:

  图片3.术后2周:(疫情封控患者自行拍摄)

  下睑重建,祛除眼袋、改善皮肤松弛的同时填充泪沟、提拉外眦,使得面部得到提升

  目前我院眼科开展的眼整形手术有双眼皮(埋线、小切口和全切等术式)、开眼角、祛眼袋(无痕修复、下睑重建)、睑内翻和睑外翻矫正,以及眼睑肿物的切除及修复。

  此类手术的成功开展,将满足更多爱美人士的需求,也标志着我院眼整形技术迈出了新的一步。

  ​高嵩,医学硕士,主治医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美容分会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青年委员。手术擅长双重睑、祛眼袋、开眼角及睑内、外翻矫正术等眼整形手术和眼睑肿物切除术。

  出诊信息:

  李七庄院区:

  周一、三、四上午,周六全天

  鞍山西道院区:

  周三下午,周五全天(眼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