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八)北院区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10月14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会议要求、文件精神及医院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总体部署,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2022年9月19日至10月13日期间,保卫处牵头,联合总务处、基建处、膳食中心等相关部门对北院区门诊、住院部、行政办公、院内附属设施、院外施工工地等年久老旧的重要区域及要害部位持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副院长曹树军召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北院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强调北院区自建院至今已有30余年,现正处于提升改造工程中,在此期间要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前提,在南北院区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宣传及应急演练,助推我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每月一主题,月月有专项”为亮点,将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常态化,积极排查隐患,持续监督整改。同时,以“抓服务患者能力,做医护利益的守护者;抓基础设施建设,做医院安全建设的推动者;抓责任担当意识,做医院发展建设的执行者”的主导思想,牢记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使命,打造“平安医院”文化,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