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五十一)】药学部2022年“健康工作”活动总结会
2022年10月09日

  时值金秋,带着丰收的憧憬,在祖国母亲即将迎来73周年华诞之时,为期半年的药学部“健康工作”活动在院工会领导、院领导的见证下落下帷幕了。

  3月15日,药学部在院工会领导、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药学部主任的带领下启动为期半年的“健康工作”活动。我们尝试以工作部门为单位进行总动员,以减脂、减重、每日健康运动为目标。不同工作形式的部门倡导不同的锻炼方向,组长带动组员,组员互促互进 。活动期间我们一共开展了15个主题的科普宣教会,并进行小组总结及分享,发挥了我院中医治未病的优势,适时组织健身活动,在不断的提升与交流中梳理、重建了健康理念和健康锻炼的方式方法。

  9月16日,半年的活动规划期满,我们通过经验分享、科室投票以及对比活动前后身体各项指标差等方式,评选出了“健康达人”、“减重达人”、“减脂达人”三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共9人;整体活动参与度为71%;减脂人数占比25%;减重人数占比37%;提升体脂称健康评分人数占比68%,多人减重达20斤以上,血脂指标从箭头丛生,到全部正常,无论从数值的对比还是大家的反馈我们的活动都收到了满意的答卷。

  9月28日,在院工会领导及院领导的见证下我们召开了活动的总结会,会上我们回顾并汇报了活动的设计、规划及执行结果,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并期望活动虽然期满,但组内健康互促要一直继续去。

  通过活动我们增强了体质,促进了沟通,提升了科室凝聚力。我们务实求效,使职工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