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四)燃气方面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10月08日

  严格落实《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燃气安全、燃气具等燃气源头安全、燃气管道设施安全等方面,于2022年9月28日保卫处、总务处联合对膳食中心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立即进行协调解决,并要求责任科室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天然气设施使用安全。

  目前膳食中心在采购、储存加工、配送、供餐等关键环节未见隐患问题,每日专人常态化进行食品留样、安全检查、建立台账,并汇总上报安全管理群。坚持着力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要突出大、快、严的根本要求,声势要大、效果要大,实施动态检查,做到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同步要掌握重点部位、危险源头,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从而保障医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