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五十)】老年病科国庆节前开展患者猝死应急演练
2022年10月08日

  为提高科内医务人员对患者突发猝死的应急和抢救能力,保证国庆节期间诊疗安全,老年病科国庆节前夕进行了患者突发猝死的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责任护士巡房时发现患者呼之不应,立即判断患者意识丧失,大动脉搏动消失,立即呼叫病区医护人员,同时立即进行心肺复苏。演练结束后对此次演练效果进行评价和总结:本次演练医护人员迅速到位,医护职责明确,配合默契,急救意识强,达到演练目的。

  老年病科全体医护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急救能力,为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老年病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