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一)危险化学品方面排查整治
2022年09月30日

  按照天津市卫生健康委9月23日召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9月27日印发的《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的通知》津教安函〔202256文件精神,院领导立即进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加强风险辨识管控,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医院南北院区在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2年9月28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树军实地检查了危化品存放库、危化品使用科室、配电间等处,就危化品管理制度建设、操作规范、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党办、院办、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领导在检查过程中特别强调院内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一定要做好防泄漏、防火、防爆、防冻等细节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各相关职能处室和临床科室,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危化品管理工作,对排查的问题,要按照“零容忍”的要求,彻底整改,同时要做好应急工作,确保医院安全。(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