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四十四)】苦练内功 夯实基础 为民服务——我院护理骨干在天津市急救技术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08月18日

  2022年8月,一年一度的天津市护理学会急救技术竞赛拉开序幕,全市63家医院共计120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包括穿脱防护服和心肺复苏两个项目,我院选派发热门诊护士刘海娜及南院急诊护士丁柯辰参赛。

  赛前,两名选手高度重视,在护士长及科室技术骨干的悉心指导下,刻苦练习努力备战。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决赛两轮角逐,丁柯辰荣获心肺复苏项目二等奖、刘海娜荣获穿脱防护服项目三等奖。

  我院护理人员通过观赛平台感受竞赛选手出色表现的同时,同步学习、同步训练,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夯实了我院护理队伍技术操作基础,不断提升护理人员急救意识、科学防控意识,护理团队刻苦训练、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护理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疫情防控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而不懈努力。(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