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公开招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第一批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22年08月17日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第一批人员笔试已于8月13日进行,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点击查看)

  2、笔试成绩=医学职业能力倾向测验×50%+卫生专业知识考试×50%,笔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若同分者同时进入面试。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具体时间、地点、提交材料安排在医院官网(www.tjtcm.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经资格复审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具体的面试日程将在医院官网(www.tjtcm.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

  2022年8月17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