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四十二)】我院药师荣获“2022药学服务技能大赛——天津晋级赛”第四名
2022年08月17日

  2022年8月13日上午,由中国药师协会主办的“2022药学服务技能大赛--天津晋级赛”在津举行。我院药师以总分第四名获得优秀队伍奖。

  本次大赛天津市共有28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16支队伍突围进入决赛。我院药学部临床药学杨萍带领孔冰玥、鲍冠魁药师参加此次比赛。两位药师经过三个月的积极备战以及赛时的冷静应对,最终凭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从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市第四名的骄人成绩。

  药学服务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练的形式,开展药学技能大练兵,促使药师在处方审核、用药交代、人文胜任力等方面不断钻研,增强药师综合技能。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药学部将继续加强引导,提升药师学习积极性,重视知识储备、夯实专业能力,促进提升药师自身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药学服务,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