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四十一)】我院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成绩通报
2022年08月16日

  2022年7月天津市教育工会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安排部署了相关学习内容,工会各分会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全体职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广大职工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踊跃参与竞答活动,在医院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

  截至竞答活动结束,我院1298名职工参与了竞答活动,其中14名职工获得了教育系统前100名的优异成绩,初步达到了“以答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根据天津市教育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精神,院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院工会将引导全体职工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事业发展的目标上来,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