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八)】我院举办“看万山红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稿源:   2022年08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始“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更好地鼓舞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院在南院区地下连廊举办了“看万山红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展览。全院党员参观了展览。

  “看万山红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展览,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分为“革命斗争篇”“艰苦创业篇”“改革开放篇”“新时代伟大奋斗篇”四个篇章讲述。运用生活的语言、学术的语言、时代的语言,较为准确地体现了党的“精神谱系”创新理论最新成果。通过经典的故事,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眼球”,满足了大家学习的“胃口”,唤醒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将理论阐释、情感体验、价值引导融为一体,激发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党和国家事业的光明未来。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一系列伟大精神,蕴含着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精神密码,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全党同志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丰富源泉,是鼓舞和激励我们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医务工作者,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为健康中国,健康天津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