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七)】肝胆科举办“7.28世界肝炎日”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2022年7月28是第12个“世界肝炎日”,为宣传普及肝病防治知识,响应“2022年开展健康中国中医药专项行动”号召,7月日28上午,我院肝胆科于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以“让肝炎防治服务更加贴近你我”为主题的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早早就有患者等待咨询就诊。肝胆科郭卉主任、商红叶副主任带领科室骨干力量,就脂肪肝、代谢综合征的诊治及乙型病毒性肝炎、丙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癌等常见肝病的发病原因、传播途径、预防治疗等方面为患者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

  并为20余位肝病患者提供了免费乙肝、丙肝抗体的检测,为50余位患者提供了免费的肝弹性检测。受到了患者的广泛赞誉。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积极向群众普及病毒性肝病、脂肪肝、代谢综合征防治的科普知识,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肝胆科专家及专科特色。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该活动为肝病防治的宣传及普及起到了推动作用。传递了:“积极预防,主动监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的健康理念,对慢性肝病、代谢综合征患者的生活及就医均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肝胆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