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稿源:   2022年07月2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7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在分管部门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志国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大会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报告。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天津发展谱写了新的历史篇章,也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历史机遇。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田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