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六)】互学互鉴展风采 忠诚担当创业绩——针灸第一党总支与药学党总支互学互鉴交流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2022年7月22日,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准备,南院药学会议室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交流活动——针灸第一党总支和药学党总支互学互鉴,展示交流“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工作手册自查情况,共九个支部参加交流。

  活动伊始,针灸第一党总支书记杜宇征作了题为“旗帜鲜明 激情奋斗”的主题汇报,从“惠、廉、学、创”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针灸第一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创建“有温度病房”、廉洁科室文化建设、开展远程医疗会诊等一系列活动,创造了更多更好的社会效益。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药学总支各支部对照主题活动督导工作台账进行自查情况展示。

  药学总支四个支部的宣传委员圣勇、贾天宁、韦玮、袁雅楠,对照医院党委、组织处下发的督导工作台账,汇报支部工作手册自查情况,展示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开展的工作,汇报特色鲜明,精彩纷呈。

  各位书记对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通过交流,大家表示收获非常大,党建工作和科室中心工作、廉洁文化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今后总支间要定期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加强合作,围绕科室廉洁文化建设,开展系列活动。(药学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