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四)】儿科暑期健康宣教咨询公益活动
2022年07月19日

  7月16日上午,我院儿科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健康宣教咨询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儿科性早熟、矮小症专科举办,胡淑萍主任医师及唐温博士等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各位医生给到场的小朋友们测量身高、体重,绘制生长曲线图,评估生长发育状况,进行免费骨龄评估活动,同时就各位家长关心的儿童生长发育及儿童多发病、常见病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获得各位家长的广泛好评。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变及家长对孩子关注度的增加,儿童性早熟、矮小症、肥胖症等生长发育相关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家长们对相关知识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故我院儿科性早熟、矮小症专科平均每季度进行健康宣教咨询公益活动1-3次,以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科普知识,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儿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