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一)】药学部深入开展“我为临床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药学部为临床一线服务的水平,药学部副主任刘芳、柴士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我为临床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临床科室,以问题为导向,与临床医生、护士面对面交流,充分征求临床一线意见建议。在开诚布公的氛围下,临床科室在药品管理、药品使用、合理用药、发退药流程等方面对药学部提出中肯意见建议,药学部积极应答,药学内部问题当场落实,不能解决的会后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解决。

  自2022年6月6日起,药学部第一、二、三支部已完成针灸部9个病区、肿瘤科4个病区、急症部(住院和门诊)及ICU病区,骨科4个病区的沟通走访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