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廉政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在全院厚植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洁文化土壤,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导作用,按照我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院纪委于4月份开始在全院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廉政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各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廉政作品56份。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涵义深刻,有的展现医务工作者廉洁形象,有的讲述身边廉洁故事,有的以绘画、书法形式重温中国古代廉洁故事和倡廉语录,有的通过拍摄疫情期间感人瞬间来弘扬医者仁心,还有的以莲花等廉政意象的事物抒发崇廉思廉的情感。

  6月底,经过全院党员职工积极参与,1700余人线上投票,最终按照绘画、书法、摄影视频、文章等四组分别评选出前三名,并依据总支作品获奖情况和活动组织情况,向心身妇产党总支和药学党总支分别颁发聚力共赢奖和团结协作奖。此次征集的廉政作品将在《杏林廉隅》陆续刊登,同时将在医院职工餐厅、门诊屏幕、医院廉政教育基地展出。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医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院纪委将继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积极营造医院风清气正、崇尚清廉的浓厚氛围。(纪委办公室供稿)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组别

  奖项

  获奖作品及获奖人

  聚力共赢奖

  心身妇产党总支    

  团结协作奖

  药学党总支

  绘画组

  第一名

  《报春图》—姚远—后保党总支

  第二名

  《澹泊寡欲 纤尘不染》—李凡凡—北院联合党总支

  第三名

  《廉者眉间显山河 天朗飞鸽迎日升》—杨红玲—针灸第一党总支

  书法组

  第一名

  《养正气极壮观》—晁春娥—心身妇产党总支

  第二名

  《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魏臻—推拿党总支

  第三名

  《求真务实 昌廉守正》—徐基磐—技术党总支

  摄影

  视频组

  第一名

  视频:《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马静—心身妇产党总支

  第二名

  《弘扬国粹,助力防疫》—王学丽—针灸第三党总支

  第三名

  《爱莲说》—杨志远—外科党总支     

  文章组

  第一名

  《廉与“杰”》—李苗—心血管科党总支

  第二名

  《念奴娇 . 壬寅习廉有感 》—庞珍珍—北院联合党总支

  第三名

  《凝心聚力  针情奉献》—任雪松 —针灸第一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