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举办2022年第二季度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会
2022年07月01日

  为提升广大纪检干部监督意识,提高履职能力,2022年6月29日下午,院纪委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纪委书记车京辉以“关于职务违法犯罪的相关问题”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全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车书记从职务违法犯罪的基本情况、典型案例和原因分析和违法犯罪的后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惩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加强警示教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三是加强思想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最后,车书记要求全院纪检委员牢记“五慎”原则,即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看轻金钱和权力,看重党性和名节,做到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内不愧心,谋正事、务正业、走正道。

  培训会还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院纪委主要工作,对基层调研征求意见推动解决情况和第一季度纪检干部培训考核情况进行反馈;重申了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部署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纪委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