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支援定点医院抗疫队员回家啦
稿源:   2022年06月24日

  6月23日,我院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两批共30名队员全部解除医学观察隔离,平安归队。

  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副院长曹树军、刘新桥,纪委书记车京辉,副院长赵强、王保和,总会计师张学军等院领导及队员们的家人和同事们用鲜花迎接他们胜利凯旋。




  王金贵院长向医疗队员及其家属们表示了慰问,感谢大家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医院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拼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及市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我院先后派出30名医护及院感人员参加中西医混编医疗队及第四批整建制中医医疗队前往定点医院开展中医药救治工作。在紧张有序的红区工作中,全体医疗队员充分发挥中西医互补优势,同兄弟单位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中医药救治任务。如今,他们将脱下沉重的防护服,换上白大衣,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守护患者健康。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更见医者仁心!面对没有硝烟的战场、生死攸关的考验,一附院人始终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用“心存乎仁 行止于善”构筑起守卫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强堡垒。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