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二)】消化科与药学部联合举办临床用药精准化治疗学术交流
2022年06月20日

  为促进临床医师与药师之间的沟通学习,2022年6月17日消化科与药学部联合举办临床用药精准化治疗学术交流。药学部刘芳主任、消化科周正华主任、临床带组组长王威、岳妍主任担任评审专家,王春燕及王江主治医师分别进行病例汇报。

  选取目前消化科临床上比较常见也较为疑难的疾病之一—炎症性肠病作为切入点,选手们就其诊疗过程中遇到的具有代表性、实用性、典型病例进行了自然流畅地讲解分析,评审专家就病例进行多角度、多方位的点评,为患者提供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个体化诊断治疗措施,从更深入、更精准的角度,促进合理用药,提升药物的临床治疗效果。通过这种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学术交流形式达到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消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