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五)】皮肤科党支部举办“5·25护肤日”皮肤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结合院党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2022年5月25日我院皮肤科党支部根据科室及疫情防护工作实践,在南院区门诊一楼大厅进行了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第十六届‘525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 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健康咨询活动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在我院相关部门和科室领导的支持协助下,皮肤科党支部书记张秉新和党员张帅、孟祥清、康元及科室数名职工群众组成团队,就“科学护发 理性护肤”的科学防护常见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广大患者做了详尽的解答。同时也为部分患者提供了专业科普和疾病咨询,并现场发放皮肤健康护发及护肤宣教手册,现场反应热烈,得到患者好评。(皮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