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来自多伦多的感谢信
2022年05月16日

  尊敬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

  我的父亲藏连奎于今年3月13日在贵院住院,并于14日进行心脏支架手术,目前术后恢复良好并已出院。

  我在外交部工作,现任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领事。我还是独生子女,母亲去世多年。收到父亲病危通知书时,我无法赶回国内,心中万分焦急。幸运的是,父亲得到了贵院心血管科李波医生等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和细心照顾,并对父亲术后康复的诸多问题耐心解答,没有因为无家属陪伴而有任何忽视。

  自古忠孝不能两全,我作为外交战线上的一名共产党员,守土有责,无法在父亲病重时回国尽孝。关键时刻,贵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特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我要向以李波医生为代表的贵院医护人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贵院对祖国外交工作的有力支持!

  祝好!   

  患者家属 藏利童

2022年4月14日于多伦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