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团队文化 >> 5.12护士节报道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三)一线送祝福 温暖天使心——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士
2022年05月12日

  2022年5月11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副院长刘新桥、王金贵、赵强,纪委书记车京辉慰问南、北两院区临床护理一线人员,为坚守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送上鲜花、贺卡,并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美好的祝福。每到一个科室,领导们亲切慰问,送上祝福,将一束束鲜花、一张张贺卡送到护理人员的手中。张艳军书记与护士们亲切交谈,感谢护士们在岗位上辛勤劳动,用灿烂的微笑拂去患者的丝丝病痛;感谢护士们为护理事业默默付出,用灵巧的双手驱走病魔的缠绕。毛静远院长肯定临床护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用智慧、真情唤起生命的阳光,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无愧是抗疫战争中的先锋,是非常值得尊敬和爱护的!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在平凡又伟大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为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护士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

  院领导的关心关爱,犹如初夏的一抹清风,抚慰了每位护士的心。天使们感受着领导的祝福,心中暖意融融,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紧随时代发展的步伐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成为专心专注专业,精巧精细精湛的好护士,为发展护理事业,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不断努力!(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